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2009年10月20日 Chris & Rou 三周年(早上篇)

2009年10月20日 Chris & Rou 三周年

我和柔在一起已经三年了~
一早起床满脑子都想着要去那里玩(兴奋)
那里知道一大清早,第一份收到的礼物居然JPJ送的
就是左边这个(失落)=.="
原因就是我的小黑带的“眼镜” 黑过交通警察的后果
唉,可能就是我今天旷课的报应
我从不旷课,今天一"旷"就倒霉,下次不敢了

不过,当我烦恼当中,看到我的宝贝的信息
原来她一早,趁我还在"酣眠"当中~偷偷藏了一个可爱熊熊便当
刚好我滴肚子咕噜咕噜叫了,这个惊喜让我的心情"重整雄风"
我记得当时我有发信息和我滴宝贝说太可爱了,不舍得吃~
可是我滴肚子太饿了,没办法,
而且那只熊熊我一面吃它,它还一面笑,很兴奋的样子
看起来它似乎很希望我快快把它吃光光
所以我一面发信息,一面吃,没两下就吃光光了^^
宝贝,我知道这一餐里是你连夜准备给我
里面充满了你的心思
真的很谢谢你^^
希望我也能有机会弄给你吃,
不过,由于我家吃素
用水果代替应该没问题吧,呵呵

1 条评论: